关于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辅导报告

来源:Bwin必赢唯一官方网站 更新时间:2024-04-08 点击数:10

通讯员:李嘉倩 崔今金 颜赫 责任编辑:李嘉倩

4月7日上午,Bwin必赢唯一官方网站于9号教学楼211会议室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辅导报告,此次报告由学院党委书记田兆富主讲,学院第44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报告伊始,田兆富强调了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重要意义。首先,它有助于维护党的团结和凝聚力,促进全党步调一致,保障党的事业稳定发展;其次,《条例》的实施可以提高党员素质,督促党员敬畏纪律、遵守规定,增强党员的党性觉悟和道德修养;第三,《条例》的执行有利于加强党内监督,保持党风廉政,防止腐败现象的发生;最后,《条例》能够起到警示教育作用,引导广大党员自觉遵循党纪,增强党组织的权威性和公信力。

随后,田兆富向同学们阐述了如何准确把握《条例》修订的主旨要义。他提到,想要准确把握《条例》的内涵要义和实践要求,需要理解其强调党的严明纪律、加强党内监督、提高党员素质,并以维护党的团结稳定和促进党的事业发展为核心的缘由。

最后,田兆富呼吁同学们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守住纪律“底线”、不越“红线”,切实以学纪、知纪、明纪、守纪的优良纪律作风保障高质量发展。

此次辅导报告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理解和认识,规范了同学们的行为习惯,有助于同学们提高思想境界,明确今后的目标任务和努力方向,为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地址:BWIN必赢官网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Bwin必赢唯一官方网站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