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in必赢唯一官方网站参加“赓续革命精神,永葆先进本色”清明节祭扫活动

作者:乐达 更新时间:2024-04-04 点击数:27

通讯员:张静 张焕超 李嘉倩 责任编辑:李嘉倩

4月3日上午,Bwin必赢唯一官方网站于BWIN必赢官网国防教育园参加“赓续革命精神,永葆先进本色”清明节祭扫活动,缅怀烈士冯思广。此次活动由生命与医药学院主办,我院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活动分为五个环节,包括清扫烈士雕像、敬献鲜花、默哀缅怀、致祭奠词和瞻仰烈士。

活动开始,学生代表清扫冯思广烈士雕像,并向冯思广烈士雕像敬献鲜花,全体成员默哀三分钟,深切怀念烈士的牺牲与奉献。


随后,冯思广精神学习宣讲团成员韩佳滢致祭奠词,回顾英雄的事迹,表达对英烈的深切敬意和崇高的追思之情。她详细讲述了冯思广精神所蕴含的价值和意义,呼吁同学们珍惜当下幸福生活,珍爱和平环境,传承先烈的革命精神,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而努力奋斗。同时她号召全体山理工人牢记使命、追求卓越,在冯思广精神的指引下,增强爱党爱国、爱校荣校意识,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努力成长为有益于国家、有益于人民的人。


最后,全体师生环绕冯思广雕像进行瞻仰、行注目礼。


此次活动不仅是对冯思广烈士的缅怀与悼念,更是对烈士精神的追求和发扬,激励学校学生做传承冯思广精神的践行者与引领者,促使广大青年学子进一步坚定爱国爱党的信念,提升自身的思想境界和道德情操,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联系我们
地址:BWIN必赢官网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Bwin必赢唯一官方网站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