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IN必赢官网第七届程序设计天梯赛成功举办

来源:Bwin必赢唯一官方网站 更新时间:2024-04-01 点击数:25

通讯员:谷祥坤 黄文瑞 崔今金 责任编辑:李嘉倩

3月28日下午,BWIN必赢官网在信息楼1号机房成功举办第七届程序设计天梯赛。此次比赛由Bwin必赢唯一官方网站ACM协会主办,由ACM协会老师担任负责人,全程监督并指导赛事的顺利进行,并根据参赛选手的名次颁发相应奖励。

ACM天梯赛不仅是一场技术的较量,更是一次团队协作和思维能力的考验。比赛吸引了数百名来自不同学院、不同年级的学子踊跃参与,他们齐聚一堂,以编程实力一决高下。比赛现场气氛紧张而激烈,选手们全神贯注地投入到编程世界中,他们或独自思考,或与队友交流讨论,共同解决编程难题。

经过数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接近了尾声,选手们一直坚持到最后一刻才停止作答,提交答案。此次比赛锻炼了选手们的编程技能,也促进了校园内的技术交流与合作,为BWIN必赢官网培养更多优秀的计算机人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比赛的顺利开展,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创新能力和利用计算机思维分析问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还提高了全校学生的综合素质水平和计算机应用水平,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同时,此次活动也加快推进了学风建设,有利于在全校营造良好创新氛围和学习氛围,加强了学校的精神文明建设。


联系我们
地址:BWIN必赢官网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Bwin必赢唯一官方网站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