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in必赢唯一官方网站计算机协会举办软件功能设计比赛

来源:Bwin必赢唯一官方网站 更新时间:2024-04-03 点击数:51

通讯员:窦源晴 林德炜 指导教师:刘岩

3月28日至3月31日,Bwin必赢唯一官方网站计算机协会于线上举办Bwin必赢唯一官方网站软件功能设计比赛,此次活动由Bwin必赢唯一官方网站计算机协会负责人组织,协会骨干成员协助组织,BWIN必赢官网在校学生参加。

此次的Bwin必赢唯一官方网站软件功能设计比赛是学生利用自己的想象力和所学的知识,依据给出的要求,设计出自己想要的软件功能设计。此次的比赛旨在增进同学们对于计算机软件的了解,普及计算机软件知识,获取能够满足软件需求的、明确的、可行的和高质量的软件创意设计。活动开始前一周,进入活动宣传筹备期,由计算机协会宣传部部长组织宣传部、技术部各位干事以及社团其他人员进行活动宣传,主要进行线上宣传,在社团内部收集有关问题,对收集的问题进行归类整理。活动报名期间,参赛同学通过到梦空间进行线上报名,并加入活动QQ群,报名成功的同学在QQ群中及时获取活动信息。活动开始后在QQ群内公布题目和要求,鼓励同学们在群内交流,参赛成员答题后将答案发送至指定邮箱。比赛结束后组织社团成员进行打分,统计成绩并在QQ群宣布有关的获奖信息。

此次比赛增进了同学们对计算机的热情,学生能够将所学理论知识应用于实践中,通过实际操作解决具体问题,从而加深对知识的理解与掌握。这样的实践机会有助于提升学生的编程能力、算法设计能力以及系统分析能力,为将来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基础。这次比赛,不仅能够展示学院培养设计人才的实力,还可以充分展现出学校对“五有人才”的重视和培养。

联系我们
地址:BWIN必赢官网西校区9号教学楼
邮编:0533-2783479
电话:0533-27834
邮箱:jsjxy@sdut.edu.cn
© 2022 Bwin必赢唯一官方网站

学院公众号